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南公1水电站引水隧洞洞身段提前10天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李鹏 摄影:梁磊 字号:[ ] 分享

12月15日,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缓缓入仓,南公1水电站引水隧洞工程宣告全面完工,这也是继导流洞工程全面完工后的又一重大施工节点。

自引水隧洞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先后攻克了全断面钻爆掘进,预裂爆破、光面爆破及隧洞开挖渗水量大等难题。业主单位提出要求, 12月25日前完成引水隧洞工程施工。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难题。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战斗中,以饱满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争分夺秒,促进度、求质量、保安全,朝着目标大踏步迈进,项目全员协调统一,紧密配合。从地板清基到仓号清仓、钢筋制安、立模、浇筑等人机配合有条不紊进行,避免工序作业相互干扰。最终提前10天全面完工,为南公1水电站厂房早日发电奠定坚实基础。

今后,项目部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电建精神,为项目2021年后续施工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