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部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马海林 何风 字号:[ ] 分享

日前,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部召开2020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项目班子成员及项目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项目总工程师朱景平主持会议,他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沙特国王港项目P5标的布局和建设情况。项目副经理童亮指出,当前全球海外疫情形式依旧严峻,水电三局依旧有这么一行人迎难而上,逆行出国,诠释了水电三局在疫情之下的责任与担当。项目部提供的工作、生活环境是以人为本,期望新员工能在工作的余时,能够保持上进心,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各位新生踊跃发言,与各位领导深入交流,表达了自己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的期望。

最后,项目经理董奇峰强调“业精于勤荒于嬉”,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他希望新员工要不断学习、大胆交流,提升专业水平的同时,要突破英语交流障碍,在实践中求真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