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营地完成正式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刘吉林 杨国胜 字号:[ ] 分享

12月20日,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营地完成正式验收。

当地时间上午10时至12时,在项目常务副经理和相关责任人陪同下,当地消防局(FRPD)、业主阿美防损部(LPD)、业主阿美项管部(PMT)对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营地进行了正式验收。验收团队人员秉着专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营地消防泵房、消防栓管路、厨房油烟罩喷淋系统、煤气控制系统、火警系统进行了逐项检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营地建成后,因受疫情管制影响,消防火警分包商一直无法正常施工,营地处于未竣工状态,带有临住风险,无法办理相应节点费用结算。在项目部领导的统筹安排下,项目人员上下一心、主动作为,积极消除疫情不利影响,创造有利条件,较快地完成了消防火警施工和调试工作,为营地正式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项目人员充分发扬了水电人的吃苦耐劳大无畏精神,高度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气度,成功实现了营地正式验收,这标志着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在阿美项目管理体系高标准、高要求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下完成了一次重大实践,具有阶段性的意义;同时也标志着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顺利赢取了IK合同的第一个里程碑节点。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