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南公1水电站5号孔弧形闸门调试具备启闭条件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梁磊 摄影:梁磊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下午,随着溢洪道5号孔弧形闸门缓缓升起,南公1水电站溢洪道闸室段5号孔弧形闸门调试成功,具备启闭条件。

南公1水电站溢洪道闸室段共设5孔溢流表孔,每个溢洪表孔布置一扇斜支臂圆柱铰露顶式弧形工作门,弧门底坎高程305米。闸门单孔六节门叶组合为一体,采用液压启闭机启闭,单节最重25吨,单孔弧门总重156.09吨。

今年9月溢洪道弧形工作闸门开始安装,因台风天气影响,水位上升快,工期紧、安装施工难度大,精确度要求高。业主单位及项目部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针对每个孔口编制了详细的节点进度计划,对设备、人员进行了合理调配,加大了人力、物力的投入。安装人员不畏酷暑风雨,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克服了金结和土建施工相互干扰、交叉施工等不利因素,优质高效地完成了5号弧门的安装任务,安装质量和进度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