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综合报道 字号:[ ] 分享

第四分局

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丰富项目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2月28日下午,第四分局工会积极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茶话会系列活动,喜迎元旦佳节。分局在家领导、机关各部门人员参加。

活动共分为三项。第一项为学四史、讲三忆、感党恩迎新“经典诵读”活动。参加人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祖国“十三五”丰硕成果、纪念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抗击新冠疫情、实现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启航“十四五”等内容,采取独诵、对诵等形式,饱含深情,铿锵有力,传递出了初心大爱和责任使命,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第二项小游戏环节以趣味横生、互动新颖的形式开展了“向前看”、“数字炸弹”、“左手筷子运球”等考验反应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文体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使活动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最后,在分享交流茶话环节全体人员围坐在一起,畅谈2020年的感想和体会,对自身及分局2021年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庆元旦 迎新春”茶话会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员工的节日生活,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另一方面,也让大家团聚在一起共度佳节,让远离家乡的员工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加深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出了浓厚人文关怀和亲情关爱,同时也让广大员工在其乐融融,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为2020年的工作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整装待发的踏上2021年新的征程。

(张瑛/报道 栾维良/摄影)



第二分局

为了喜迎元旦,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项目部员工团结,激发项目部员工工作热情,积极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7日上午,漯河市唐江河项目部举办了“喜迎元旦、激扬青春、绽放风采”系列活动。

活动根据项目员工年龄的特点,开展了“正反口令”、“推推推”、“蒙眼取物”和“摸石过河”4个游戏。为了让项目部员工身心得到真正的放松,项目部工会干事提前准备好了瓜子、花生、水果等休闲食品,活动共吸引项目部10多人参加。             

游戏在“正反口令”中拉开帷幕,挑战者必须迅速做出与口令相反的动作方可获胜,反应迟钝或做错动作的即被淘汰。游戏中最热闹的当属“蒙眼取物”游戏环节,在空旷的场地上,把目标物摆在参赛人的正前方,参赛者蒙上眼睛,在听到出发口令后出发,先拿到目标物,回到起点的人胜利。比赛过程中,大家斗志昂扬,兴致勃勃,参赛选手们都全力以赴,激烈角逐,加油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赛场。

“喜迎元旦、激扬青春、绽放风采”活动方案得到了项目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项目员工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了员工们的文体活动, 还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团结协作能力以及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

(代晶 报道/摄影)



国际公司

12月30日,为营造新年气氛,丰富职工生活,国际公司在公司总部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元旦 迎新春”座谈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项目代表齐聚一堂,以轻松愉悦的座谈形式,忆过去、贺新年、话发展。

会上,国际公司工会主席张华民首先向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总结了国际公司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指出公司年度各项营销、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并感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公司国际业务当前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特别对海外疫情下国际市场开发及国际项目经营面临的形势和重点问题进行了介绍,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国际公司全体职工站在年轮更替、新旧移岁的分水岭,带着“挥手决战岁月 再奏挺进新曲”的豪迈,携手向前、共同努力,推动公司发展日新月异、蒸蒸日上。随后,国际公司班子成员同大家交流谈心,认真听取大家对公司国际业务2020年难点、焦点问题的看法,以及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一一做出回应和解答。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建议、说看法,畅谈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表达了立足本职、振奋精神、积极融入新年度工作中的信心。此起彼伏的掌声将座谈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气氛轻松且热烈,在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本次座谈会,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国际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颜 报道/摄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