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南公1项目开展双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马铖晖 字号:[ ] 分享

元旦、春节日益临近,为防止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松懈,老挝南公1项目通过强化基础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作业活动安全有序进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项目专职安全员对每班班前会议进行现场监督,除日常班前活动内容有序开展外,会议上就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等方面认真分析,对每个环节中可能出现的危险点制定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安全措施,保证每个工作人员对工作内容、危险点都有明确的认识,对防范措施做到熟练掌握,并保证在工作中认真执行制定的各项措施,做到安全可控、在控。

项目目前施工现场主要风险点为起重吊装作业、高处作业、临空、临边作业,项目安全环保部每日逐项、逐段、全方位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坚决不留死角,消除人为隐患,设备设施隐患,环境隐患,严防生产安全事故,使各项生产活动处于受控状态。

南公1项目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执行“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力保双节安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