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创新谷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四史 讲三忆”诗歌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张悦 摄影:雷兵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公司、分局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2月27日下午,济南项目党支部举办了“携手迎新春 启航十四五”经典诵读活动,本次诵读会以“学四史,讲三忆”为主题。

活动首先由支部副书记雷兵介绍了本次诵读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开展新中国史学习教育诵读活动,使项目部党员、青年职工进一步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发展历史、重要事件,深刻体会新中国政权来之不易,激发项目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诵读会上,大家争先恐后上台,诵读了《毛主席的历史功绩》、《小平“南巡”背后的故事》、《我们》、《在一起》和《红船,从南湖起航》等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以及新中国曲折探索的建设历程、改革开放的伟大转折、新时代的阔步前进。激情昂扬的诵读,感人至深的故事,使在座的每一位听众都深受教育和鼓舞,产生了“我是中国人我骄傲”的共鸣。

最后,大家纷纷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了讨论和点评。本次活动形式新颖,诵读作品感人至深,展现了项目部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雷书记讲到:希望大家在学习“四史”过程中,牢记初心使命,“自强不息,勇于超越”,为建设创新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