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学“四史”、讲三忆、感党恩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设计研究院 作者:安艳涛 吴鲜 摄影:安艳涛 李芹 字号:[ ] 分享

追昔抚今忆岁月,感慨万千感党恩。日前,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设计分院、西安检测中心及潍烟铁路中心试验室等项目开展了学“四史”、讲三忆、感党恩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职工的政治信念,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历史使命,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

诵读会现场,诵读者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尽情展现出对伟人的敬仰,对革命前辈的怀念,对祖国的热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诠释了革命精神,让聆听者们仿佛走近了一个个革命伟人的身边。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讲述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赤诚奉献的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大家在红色经典和具有鲜明时代感的作品中接受教育,学习他们英勇顽强的精神,从内心深处尊党、爱党、敬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勘测设计研究院将此次活动与岁末迎新年相结合,得到了各个项目的积极响应,在广大职工群众中营造了浓郁的爱国爱党的情感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