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房地产开公司开展基地租赁户冬季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房地产公司 作者:来有声 摄影:来有声 字号:[ ] 分享

日前,为加强基地冬季安全管理,房地产开发公司安全总监马京带队,组织安环部和资产管理与改造安置办公室成员对安康张岭基地、关庙基地的租赁户开展全面的冬季消防、用电安全大检查。

张岭、关庙基地各类麻辣烫摊点、超市、大型厂房、修理厂、小商店、餐饮、仓库种类繁多,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租赁户的安全意识。检查组主要对张岭新开的麻辣烫店、喜盈门超市、家和超市、汽车修理厂以及关庙的租赁户开展全面的检查。针对灭火器的配备、用电安全是否乱拉乱接、设备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检查。经过现场检查,大部分租赁户安全受控,但安全意识还需加强,部分商户仍然出现灭火器配备不足、配电箱未按“一机一闸一漏一箱”规定接电、设备未接地等情况,检查组采用现场提要求、下整改通知书的方式要求租赁户限时对隐患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掌握了租赁户的消防、用电安全情况,使其认识了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房地产公司也将持续开展对各区域租赁户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