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铁建重工到水电三局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市场营销中心 作者:王慧 摄影:孟琦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永亮一行到访水电三局总部,与水电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琪,副总经理杨红波,公司咨询郭坤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TBM合作及应用探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琪对程永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肯定了铁建重工在地下工程领域和轨道交通行业的制造品牌和装备技术实力,并表示双方在TBM、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强调TBM作为水电三局核心品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市场、研发、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程永亮对水电三局一直以来对铁建重工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目前TBM技术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创新应用,希望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度广度,推动合作共赢。

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工程科技部、设备物资部、制造安装分局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