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南屯1水电站持续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秦莉 摄影:赵生泉 字号:[ ] 分享

日前,为切实加强老挝南屯1水电站场内施工道路通行管理秩序,全面遏制交通违章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第二分局南屯1项目部结合工作实际,统一安排部署,集中开展道路交通整治工作。

南屯1水电站项目部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住旱季施工黄金期,全面掀起大干热潮。项目安全环保部通过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路面管控,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专职安全员在主要交通路段设置固定测速点,上下班时间对场内施工车辆及通勤车辆进行测速监控,严查车辆违规超速、超载行为。对违反场内道路交通管理规定的,除当面进行教育处罚外并在项目部进行通报,有效遏制了道路交通违章行为。

通过开展道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交通违章行为集中治理,有效推进了项目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保证了场内车辆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道路安全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