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喜报!荒沟项目《明天会更好》摄影作品摘得桂冠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第五分局 作者:樊芮 摄影:杨炳强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国网新源黑龙江牡丹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举办的《最美荒沟》摄影比赛成功落下帷幕,第五分局荒沟项目总经济师杨炳强同志参赛作品《明天会更好》摘得桂冠,喜获一等奖。

本次摄影比赛是基于荒沟抽水蓄能电站即将顺利并网发电,为积极展现各参建单位辉煌奋斗历程的基础上而举办的,参赛作品时间范围涵盖项目开工至今,意义重大。

本次摄影比赛,组织方共计收到牡丹江公司和各单位参赛作品四十余幅,经专家初步评审后,共有18幅入选作品参与角逐,其中荒沟项目部投稿作品《明天会更好》、《雾隐江津渡》、《冬之韵》等7幅作品成功入选,通过最终角逐,作品《明天会更好》荣登榜首,喜获一等奖。

摄影作品《明天会更好》描绘了雨过天晴后的晚霞,映照着拌合站高塔,寓意着明天会更好。象征着荒沟抽水蓄能电站经过全体建设者2300多个日夜的辛勤付出下,即将迎来并网发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