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分局分局开展2021年纪检工作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贾英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下午,路桥分局纪委举办2021年纪检工作实务培训班。培训采用现场、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分局纪委委员、西安周边项目纪检人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在机关本部参加,其他项目纪检人员在各项目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2021年各项目日常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及月报中检查出现的共性问题、党内日常监督实务、分局纪检监察工作实务、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注意事项以及强调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等内容,旨在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基础,系统的学习业务知识、了解工作特点、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明确工作目标。

培训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保持良好的学风、务实的作风、优良的党风,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学细悟,争取在培训学习中有收获、有提升,不断增强自身履职尽责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素质,为分局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