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分局荒沟项目团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第五分局 作者:朱艳娇 字号:[ ] 分享

历史的洪流奔涌向前,总是一浪高过一浪。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下午,第五分局荒沟项目团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结合项目部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项目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本次学习会,团支部全体团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问题和历史经验问题,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提振了奋斗信心。此次新闻发布会,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本次专题学习在与会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企基层工作者,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把使命勇挑于肩,履行好水电人的责任和担当!把最广泛的青春智慧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把最滚烫的青春力量奉献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蓝图上!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