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夜景照明工程洗墙灯安装节点顺利实现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张森 字号:[ ] 分享

近期,由水电三局制安分局几内亚苏阿皮蒂砂石拌合项目部承担的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夜景照明工程首个节点目标—厂房屋顶洗墙灯安装及通电调试顺利完成,喜迎开门红。

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夜景照明工程是枢纽配套单位工程的主要分部工程,施工项目包括厂房屋顶洗墙灯安装,坝顶点光源安装,导流坝面60×60米点阵屏安装,坝后左、右岸山体投光灯安装,坝右景观道路庭院灯安装,压力钢管镇墩投光灯安装等内容。工程施工点多、面广,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多为高空作业。项目部接到业主CWE下发的施工图之后,安排专人负责项目实施的图纸审核、施工方案编制、对内对外联系及方案优化工作,经过项目积极筹划和准备,夜景照明首个施工节点—厂房洗墙灯安装工作于2021年10月21日正式开工。经过项目部电气班全体成员的顽强拼搏、努力工作,克服天气炎热,疫情威胁、高空作业等不利因素,经过20余天的艰苦奋战,洗墙灯安装及调试工作于2021年11月10日全部结束,具备投运条件。

夜景照明工程是继苏阿皮蒂水电站投产发电后的第二个里程碑工程,夜景照明工程的初战告捷,为公司、为分局再次赢得了信誉,树立了丰碑。

项目部决定以洗墙灯安装为标杆,在后期夜景照明施工中不骄不躁,砥砺前行,发扬水电三局敢为人先,能打硬仗,勇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施工技能,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夜景照明工程各项施工任务,给业主和几内亚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