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第五分局西安地铁项目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第五分局 作者:祝瑜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加强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火灾应急救援水平,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1月16日中午,第五分局西安地铁项目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13时整,消防演练开始,按照应急预案部署,随着施工现场营地工作人员大声呼喊,“着火了”,项目应急救援组迅速反应,立即抵达现场,新闻组、保卫组、技术组、抢险组、医疗组按照演练方案分工迅速投入抢险,在火灾面前临危不乱,有序开展现场警戒,安全疏散、扶持伤员撤离,快速灭火,转移物资,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让项目员工熟悉和掌握了应急抢险流程,提升了正确使用各类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能力,对推进项目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提高了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指挥处置能力,同时也使安全消防意识深入人心,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