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会开展手机摄影技巧工会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房地产公司 作者:刘悦 字号:[ ] 分享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拿起手机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已经成了很多人的习惯。11月12日下午,房地产开发公司以工会大讲堂的形式,邀请摄影爱好者王玉柱老师通过现场+视频为30余名职工带来一堂手机摄影培训课。

手机拍照技术的进步,以及手机的随身性、便捷性和社交性等特点,使手机摄影成为一种具有鲜明特点的独立摄影形式存在并飞速发展。为了让广大职工学会手机摄影的技巧,进一步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手机摄影技巧培训,课程包括手机相机的摄影功能;光圈、焦距、景深的使用方法;会议、人像的拍摄;手机摄影创作构图及后期处理等。

培训课上,王玉柱老师用自己丰富的摄影经历和扎实的摄影知识,通过PPT的形式从手机镜头的使用方法到相机里的人像模式、全景模式、HDR模式,再到光圈、焦距、景深的使用,以及如何对焦、利用光线、如何构图、慢门拍摄、ISO感光度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初步掌握了手机摄影基本要领。

随后,王玉柱老师结合拍摄实例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地对照片后期处理、修图工具的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解使课堂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学习热情特别高涨,整个培训课程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真正做到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的美,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课后,大家纷纷向王玉柱老师提出平时摄影时遇到的种种问题,王玉柱都一一给予解答。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给广大员工提供一个了解摄影知识、增强摄影技能、交流摄影作品的平台,大大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员工的风采,为更好地助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