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在西安地铁二号线二期1标二分部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巨晓勇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爱一线职工,传递工会温暖,11月16日上午,陕西省总工会“送体检进工地”万名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走进中国水电三局西安地铁二号线二期1标二分部,百余名工人齐聚项目部,享受“娘家人”带来的温暖。

陕西省建设工会副主席吴昊,公司工会副主席俞程,路桥分局总会计师彭伟在现场指导体检。

此次体检路桥分局工会和地铁项目工会分会提前准备各项工作,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一方面积极与体检医院联系制定计划,准备体检房间,设施;另一方面提前下发体检通知和注意事项,为体检人员准备牛奶、鸡蛋、面包等。

在体检活动现场,100多名一线职工、农民工分批次进行体检,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分别在不同检查室排队等候。西安市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为体检者认真检查身体,依次进行血常规、内外专科、血压、核酸检测、心电图、B超、DR胸部正位检查等7个体检项目。

参建体检的人员表示,这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设备先进、项目齐全的体检车直接开进工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体检,非常方便,我们要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劳动中,为项目建设、为陕西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