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分局工会为一线职工发放防疫口罩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高雪峰 何燕 摄影:王荣艳 字号:[ ] 分享

为做细做实做好工会送温暖工作,进一步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加强对职工人文关怀、心理关爱,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充分发挥好职工“娘家人”的作用。11月17日,第二分局工会为项目一线职工发放防护口罩。

10月15日以来,国内出现新一轮本土疫情,波及21个省份,加上随着冬季来临、气温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增加。为了保护好职工的生命健康,分局工会主动了解各项目人员构成、疫情情况和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结合各项目具体情况对口罩进行合理分配,并通过一个个快递寄到职工手中。同时,分局工会倡导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立足岗位、有序参与、积极作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

目前,已有8个项目的230名职工收到了口罩,此次为一线职工发放口罩是分局工会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行动。自疫情爆发以来,分局工会共计为一线职工采购发放口罩10批,并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多次针对疫情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做到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在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够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