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白沙县县委老干局到公司白沙西部供水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白柔 摄影:杨紧跟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上午,白沙县县委老干局退休干部一行莅临白沙县西部地区供水工程(一期)项目进行参观调研,县水务事务中心成员、白沙项目部总工程师徐壮羽等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退休干部一行来到隧洞出水口现场进行参观调研,首先由总工程师徐壮羽对工程简介、征地完成情况、施工进展、现阶段工作难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退休干部们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在项目的实际情况,县委老干局负责人符国立对现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层级责任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强化技术方案审查,加强施工过程检测,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强施工人员的施工行为监管,不断提高建设工程安全施工水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