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编织的爱,温暖这个冬天”
水电三局国际公司组织海外职工家属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王倩 字号:[ ] 分享

为积极响应关爱孤残儿童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水电三局国际公司广泛动员海外职工家属积极参加恒爱行动,为孤残贫困儿童编织毛衣、奉献爱心。

参与活动的海外职工家属,购买或借来钢针,精心构思图案,悉心研究针法,利用业余时间,编织着爱心作品。编织过程中有着许多感人的小故事,有的人不会织就跟着网上教程边学习边编织;有的人一人就领了3斤毛线,为了赶时间,身体不适,手上的活不停,一织就织出了8件不同种类的编织物;有的人热情很高,为了使织出的成品更漂亮,配线调色,织的不好看拆了重新织,尽量做到尽善尽美。

经过大家的辛勤付出,将30余件毛衣、开衫、围巾、帽子等不同种类的作品交到工会,并为书写了温馨的爱心卡片。大家一针一线织出的成品将被送往新疆、三区三州各族儿童,把广大职工和家属的爱心传递到新疆少数民族家庭。

这是水电三局国际公司工会践行“家文化”理念的又一举措,增进了企业与职工家属之间的感情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海外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