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菲律宾瓦瓦项目部成立“工地上的医务室”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刘晓强 字号:[ ] 分享

近日,在位于菲律宾一个村庄的小山上,一个小小的医务室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在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解决项目员工及当地雇员检测和现场急救的问题,根据菲律宾瓦瓦项目施工工期长、参建人员多、外部环境比较复杂、工地生活比较单一、和当地接触较多、就医不方便等系列问题,项目部设立了防疫医务室,第一时间为项目作业人员提供医疗救助。

项目部储备了足额超量的防疫物资和药品,并全方位做好登记备案、体温测量、消毒杀菌等系列工作,切实提高了项目部应急医疗能力,维护了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防疫和施工同时推进。

“工地上的医务室”得到了项目参建各方的一致称赞,为项目持续开展应急医疗建设起到了决定作用,不仅方便了每一位劳动者,也使企业形象在参建各方中大大提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