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菲律宾瓦瓦供水项目大坝工程项目部召开2021年入职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胡靖 字号:[ ] 分享

受菲律宾严重的疫情环境和新增防疫政策影响,直至近日,安排到菲律宾瓦瓦供水项目大坝工程项目部工作的2021届大学毕业生才陆续进场。2021年11月20日,项目部在坝肩营地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场迟到的欢迎新员工座谈会,国际公司总工程师方涛、项目主任贾贵强、在项目公司专家及项目班子、部门负责人与14位新入职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共话未来。

贾贵强首先对青年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艰苦的工地生活工作条件要努力去克服,幸福的项目环境要靠大家用双手去创造,青年员工要努力跟上部门或工区主任、导师的步伐,和各部门同事熟悉起来,将业务技能提升起来,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和为企业带来价值的目标相统一。在项目工作的这场阶段性人生大考中,希望每一位青年员工都能拿出赢得每一场考试胜利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获得进步,突破极限,赢得满分。

方涛着重强调了青年员工的学习态度,希望将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及时转化为项目实践经验,根据业务内容结合导师带徒制度的辅助,去探索各项工作背后的科学理论,放宽自己对各项物质条件的要求,同时利用业余时间提高专业知识和外语沟通能力,使自己成为独当一面的国际工程人才。

项目经理张小卫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解答了新员工关心的问题,也简要介绍公司在菲律宾、在东南亚片区的业务规划,期待青年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型,担当重任。

与会青年员工轮流发言,纷纷表示了对公司和项目的关心关爱的感谢,用心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的认知思考、对项目部的意见或建议,以及对未来规划展望等,同时均表示会全身心投入岗位工作,攻坚克难,积极进取,以斗志昂扬的激情面对岗位工作。

最后,与会各位专家和负责人也做了语重心长的指导和要求。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