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白沙县西部地区供水工程(一期)项目开展洞室坍塌透水综合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白柔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环保优先、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全员参与”的安全生产方针,近日,白沙西部供水项目组织开展了洞室坍塌透水综合演练。

演练中,假设隧洞因严重透水而发生洞内坍塌事故,在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及时启动《隧洞坍塌应急预案》,组织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成立了通讯、物资、抢险、急救、预警五个小分队。现场立即发出报警信号,通知人员撤离。抢险组和急救组第一时间进入隧洞内实施救援,将伤者救出并运至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整个演练过程反应迅速、严谨有序,最短时间内人员全部撤离、伤员及时救治,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本次演练,校验了防坍塌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检验了应急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全面提高了安全应急救援体系反应以及协同作战能力。

今后项目部将深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预案的学习,熟悉各项工作内容,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为今后的安全应急救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