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路桥分局召开年度经营督导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田丽红 摄影:巨晓勇 王珊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路桥分局年度经营督导会在西安浐河办公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任、在建项目项目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总经济师李功主持。

首先李功通报了分局1-10月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对年度内控目标进行传达。分局副总会计师张辉对分局目前财务资金状况及上缴情况进行通报。然后,在建项目项目经理对项目主要经营指标预计年底完成情况及保障措施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各项目汇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最后,分局党委书记杨建虎、分局局长马骏先后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分局党委书记杨建虎指出,各项目要高度重视项目正常履约下的成本管控工作,从分包结算、材料核销、项目间接费管控、零星材料采购、尾工项目的变更索赔和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做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分局目前自主营销市场布局做了简要介绍。

分局局长马骏指出,要严格落实“两金”压降责任目标,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勇担责任,清存量、控增量,确保年末各项经营目标的完成,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强调各项目部扎扎实实总结,对预计到完工经营目标进行摸底分析,充分查找在项目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梳理项目管理思路,提高经营质量,追求项目履约实效,逐步实现分局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分局目前市场开发整体布局,项目管理规划,重点跟进区域进行通报,要求各级领导、各项目部要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服从分局集中优势资源的全盘布置。最后,要求各项目时至年末,要将项目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一刻都不能放松。密切关注年底农民工维稳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前筹划,制定专项预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