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新疆库尔干水利枢纽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李军琪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由第四分局参建的新疆库尔干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克州水利厅、喀什噶尔河流域管理局、阿克陶县水利局、库尔干水利枢纽建设管理局、陕西大安监理有限公司,水电三局、新疆水电院、水电一局和水电基础局组成的联营体等各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库尔干水利枢纽位于新疆喀什噶尔河支流库山河中游,是库山河中游的控制性水利枢纽工程。此枢纽为Ⅱ等大(2)型工程,主要由沥青混凝土心墙坝,溢洪道、电站厂房等组成,预计建成后,将承担灌溉、防洪、发电等综合利用任务。第四分局参建合同额3.1亿,主要负责泄洪、发电引水、发电厂、鱼道以及金属结构设备安装等建筑安装工程。

开工仪式上,喀管局党委书记刘大忠表示:库尔干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设对推动喀什地区社会稳定、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水电三局可以充分发挥水电施工企业的技术优势、组织优势、管理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库尔干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展现央企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分局长左立富表示:将以“三个严格”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一是严格按照“重质量、守诚信、重安全、创效率”的建设原则,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控制,抓实、抓好、抓强工程质量管理;二是严格执行施工图纸和施工技术规范的要求和程序进行作业,注重细节,精雕细琢,同时加强检验检测,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国家优质工程标准;三是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岗位安全职责,优化资源配置与强化绩效考核,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守牢守好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库尔干水利枢纽工程按期建成投运,为自治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