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水电三局镇安项目争节点抢进度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叶艳香 摄影:邵亚军 字号:[ ] 分享

日前,第一分局承建的镇安抽水蓄能电站工作面捷报连连:1号机组混凝土浇筑完成并正式开始绑扎钢筋,厂房机组检修廊道等各工作面顺利完成,2号机组底板钢筋正式开始搭设,同时也为后期2号机组混凝土施工开创良好条件。

厂房施工要求严谨,安装钢筋前先由测量人员用全站仪在边墙上放出混凝土分仓桩号,钢筋绑扎按分仓桩号运行。首先根据钢筋施工程序要求和结构受力要求,安装定位架立钢筋,然后按先下后上、先里层后外层、先主筋后分布筋的顺序安装结构钢筋。钢筋连接采用机械连接和焊接两种方式进行搭设,钢筋丝头应在套筒中央位置相互顶紧,标准型、正反丝型接头安装后单侧外露螺纹不宜超过2P,2号机为26.5m。

寒潮来袭,项目部仍然井然有序开展各项准备工作,稳抓安全生产,安排落实各个工作面。项目部人员,设备、物资等准备全面,供应到位,项目部多次召开现场紧急会议,生产进度计划安排,优化施工方案,同时积极协调各方加大生产资金投入,确保顺利完成下一工作节点。

目前,地下厂房钢筋搭设工作正有序进行,展现镇安项目全体员工吃苦耐劳的品质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竭尽全力推动各工作面圆满完成,力争实现年度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