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玛尔挡项目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白朝毅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下午,玛尔挡项目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下辖党小组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重要文件。

会上,玛尔挡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成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依次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成总结道: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之际,党中央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具有、历史和现实双重意义的会议。从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人充分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一路摸索走来,留下的是百年的宝贵历史财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下一个百年目标开局之际,中国共产党仍然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把握历史规律,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引领我们走向新时代,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冲锋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接下来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重要文件,学习领会党中央传达的精神,在工作中充分总结和运用工作经验,敢于自我革命,勇于创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身边职工群众,助推玛尔挡水电站工程建设更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