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学战“疫”——兰州市工程项目党支部多形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曹永达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为引导项目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具体行动彰显在近期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实践中来,兰州市工程项目党支部积极贯彻公司、分局《关于组织开展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在疫情期间,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广大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等媒介认真看回放、读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领会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伟大成就的宝贵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汲取百年历史智慧,切实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重任,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特殊时期,项目党支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理论学习等重点工作,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工作群、钉钉群等平台,及时跟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确保抗疫路上学习不停步、精神不停顿,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这把“金钥匙”,在抗疫大考中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确保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