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分局为患大病职工获赔省总工会理赔2万元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高雪峰 何燕 字号:[ ] 分享

近日,第二分局职工刘军(化名)获陕西省总工会大病险赔付20000元,该职工表示:“感谢工会,感谢公司为我及我们的家撑起了一片天。”

刘军是长期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一名基层职工,2021年3月被确诊为肺癌,昂贵的治疗费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分局工会了解情况后,立即对刘军进行了慰问,并将其纳入重点关注人员台账,及时跟踪,动态管理。在报销过程中,工会干部定期盯办理赔手续办理进度,力争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赔付,赔付金额已第一时间转到刘军账户。

职工互助保险是为减轻和缓解职工患病住院后个人自负部分医疗费用的经济负担而推出的一项“惠民事业”、“和谐事业”,增强了职工抵御风险的能力,在公司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第二分局工会积极推进职工互助保险的宣传、购买、理赔工作,2021年共计完成报销55笔,26名职工共获赔103954元。2022年分局互助保险续保职工702人,续保率为99.4%。

下一步,分局工会将持续做好此项工作,通过“无病我助人,有病人助我”的互助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加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