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安康洺悦府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基础分局 作者:邹鹏 字号:[ ] 分享

消防安全是安全管理工作的头等大事,冬季又是火灾高发、频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和实际操作, 11月23日下午,基础分局安康洺悦府项目部组织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活动。

项目部邀请了安康江北社区消防知识宣讲员胡浩为职工讲授消防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类型、应急逃生办法、突发火灾处置和各类灭火装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培训后,在项目部10号楼前进行了现场消防应急演练,项目部人员分批分拨拿起灭火器对现场的火场进行灭火。通过演练使大家正确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灭火的技巧。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现场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熟练掌握“四懂四会”消防知识,提高了全员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加强了安康洺悦府项目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施工从业人员防火救灾、自救自护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