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托帕项目部获地方政府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毕永亮 字号:[ ] 分享

日前,中共乌恰县巴音鲁提镇委员会向第四分局托帕项目部发来感谢信,对项目部一年来不计得失、主动战疫,积极配合和支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向项目部表示亲切地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感谢信指出,托帕水库是克州“十三五”规划中的重点工程,该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在克服了施工人员多、管理难度大、居家隔离及日常生活的困难后,积极配合镇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并无偿提供防疫消杀(喷洒)车辆、生活物资保障车辆、生活物资等,共同筑起了巴音库鲁提镇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项目表示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项目工程建设,勇担央企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