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路桥分局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巨晓勇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分局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根据分局党委安排,各项目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分局党委 11月23日,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会议要求,全分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分局实际,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11月24日,分局党委邀请陕西省委党校王彦军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从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王彦军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硕成果、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贡献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方面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讲座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悟上下功夫,在实践中出成效,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分局发展的力量。

西安地铁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讲制度、讲纪律、讲担当,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泾河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组织,迅速推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和环境,强化引领,狠抓落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

沣东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强调全体人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将学习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项目建设作出贡献。

长汀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党员依次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做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

中开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分局长兼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纲领性文件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撰写学习感言;三是要结合岗位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做好今年剩余的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确保项目年度经营任务圆满完成。

天长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人员一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始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历史规律,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郑州航空港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项目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学促干,全力抓好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落实。

郑济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了解党在各个时期所担负的历史使命与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

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学为先、学在深处,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自觉主动学深悟透,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攻坚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做好项目谋划,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济南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更加系统全面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走过的峥嵘岁月、取得的重大成就,高度评价了百年来我们党建立的丰功伟绩,科学权威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支部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助力各项重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义乌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项目经理杨军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响应党中央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

全域治水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圆满完成项目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分局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路径,注重在深和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分局转型升级高质量大战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的发展篇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