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分局党总部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高雪峰 摄影:彭永清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第二分局总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局党委委员侯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学习活动并进行授课。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具有重大的意义。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全体党员群众一致表示,日后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融入工作各个环节,脚踏实地、实干担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