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建筑分局召开“全体员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基础建筑分局 作者:温慧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上午,基础建筑分局召开了“全体员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广利、人力资源部、干部管理部主任彭林华、分局长李延平、党委书记任强及分局班子副职出席了启动仪式,分局分公司及各项目部全体员工以视频分会场形式出席,此次会议共40个在建项目,共900余人参加,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任强主持。

党委书记任强宣读了《关于开展基础建筑分局全体员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启动文件,分局长李延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随着分局的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分局人才成长的速度已跟不上分局的发展需要。对分局全体员工提出:参加培训人员都应该珍惜这难得的机遇,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分局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分局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建功立业,并宣布全体员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正式启动!

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管理部主任彭林华指出基础建筑分局开展的“全体员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既是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战略部署,也是结合实际加强全员素质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全员素质能力提升行动的必要性。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体现全员素质能力提升行动的实效性。要珍惜机会,严格自律,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广利代表公司党委对本次提升行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之际,基础建筑分局开展“全体员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很有必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提升思想引领,克服本领恐慌,切实增强提升素质能力的重要性。二、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系统观念,全面提高全员素质提升行动的实效性。三、注重学以致用,强化实效导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有力的人才动力。最后,预祝基础建筑分局“全体员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后李延平局长开讲第一课-“逐梦-筑梦”,讲述了从灌浆队到基础建筑分局的发展历程是一条创新发展之路、拼搏之路,分局的发展倾注了所有员工的心血,是所有员工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创造的。文化传承淬炼出基础建筑分局一个精神即钻头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两个坚守-坚守初心、坚守梦想、三个追求-追求创新、追求卓越、追求美好、四个价值-敬业担当、坚韧自信、拼搏超越、携手共赢的为梦而筑基础建筑分局企业文化。

通过总结十三五期间成果与不足,展望十四五的规划与要求,提出了人才基础的标准化、人才培养的体系化和人才发展的动态化的人才建设整体规划,使全体员工清晰的知道分局的发展道路,自身的发展方向。

非学无以成才,非志无以成学。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全体员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已启动,基础分局全员也已做好充分准备,将扎扎实实学业务,勤勤恳恳提能力。路在脚下,梦在远方,相信在基础建筑分局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下,将筑牢基础,铸就分局和每一位员工的辉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