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司喜获“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西藏公司 作者:曹亮 字号:[ ] 分享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对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进行命名,西藏公司醒目在列,这是继全国便利型职工阅读站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之后,西藏公司斩获的又一项全总殊荣。

近三年来,西藏公司工会工委坚持将职工书屋建设作为提升职工业余生活质量、建设书香企业的先行条件,在全面推进职工书屋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的基础上,紧抓藏汉职工这个主要阅读群体,全力打通域外资源共享这一关节,通过公开书籍目录,指引职工及家属每月选读一本经典好书,在有效解决家属阅读书源问题的同时,促使形成以点串线、全面覆盖的引带阅读模式。以每日半小时集中阅读制度推动执行,带动广大职工在常态化阅读中体悟人生、获得智慧、汲取能量;以“我读你讲、共建共享”读书分享品牌活动创建,引导职工在坐实成果中通过“1人读书分享,实现‘1+X’”的读书效果;以“工会大讲堂”活动创新求效开展,促使职工将阶段读书成果与塑造内在涵养、提升综合素质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自身职业健康发展的精神动力。

目前,开放式的职工书屋已成为锤炼职工过硬本领的“加油站”,全员常态化阅读的良好氛围正在促使西藏公司向“书香企业”建设终极目标加速迈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