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2021年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培训班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基地管理中心 作者:鲍锡琴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特种设备操作人员的专业技术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严格落实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制度。11月23日至26日,公司2021年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培训班在西安特种协会举办。来自公司生产一线从事特种设备操作的起重操机司机、起重机指挥参加了取证和复审培训。

此次培训因疫情原因,职工培训处派专人负责班级管理,做好培训期间防疫消毒工作。培训采取网络学习、电子题库练习和线下培训相结合方式进行,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大纲和考试大纲要求进行。培训结束后,西安特种协会按照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考核规定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进行了计算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

自此,在公司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之下,公司2021年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培训班工作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