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机械制造厂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赵润喆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制安分局所属机械制造厂组织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主题讲座。会议由机制厂党支部书记李彦彪主持,各部门各车间职工代表、区公安消防大队刘浩峰教官出席会议。

会上,刘浩峰首先作了《区域火灾风险评估技术及应用现状》、《电器火灾统计分析》的报告,深入解读了本地区防火工作进展情况,通过观看火灾案例警示视频,对本区域内冬季火灾发生原因进行分析。随后,给大家科普了常用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现学现用,掌握了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

此次讲座达到预期效果,从机制厂冬季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不仅使机制厂职工学习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而且掌握了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保证个人生命及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